close

thumbnail_IMG_6284.jpgthumbnail_IMG_6290.jpg

又來到了秋冬換季的季節了,
皮膚開始覺得乾癢作怪啦!!
這時我OS才想說該買個滋養乳液來"補補皮膚"了,
剛好很幸運的有機會抽到了Aveeno產品體驗(真開燻~)。
 
老實說我對這個品牌是陌生的,
印象中只在丁丁藥局有看過他們家出的嬰兒系列產品,
但我沒用過也沒買過,
問了估哥神後發現他評價好像都蠻正面的,
應該也是乳液界的資優生吧!!
那麼話不多說趕快來試用看看~
 
 

thumbnail_IMG_6286.jpg

首先來看看我手背的狀況(Before):
未擦乳液前就是暗沉、乾燥、又沒彈性,
就像棵枯萎的花朵呀~(哭哭)!!!
擦完乳液後的皮膚(After),
光肉眼看就覺得亮度立馬提升,
用手摸摸看覺得保濕度也變好了,
皮膚變得QQ有Juicy的港覺,
而且擦完有股淡淡的花果味道,
hen療癒~(撒花~),
 

 

000.jpg

看看產品特色及內容成分:
原來它除了美國皮膚科醫師強烈推薦以外,
它還是天然成份的領導品牌啊!!
其中主要的天然燕麥成份更是皮膚的營養補給來源呢!
所以能有效舒緩肌膚乾癢、敏感等問題,
並且幫助皮膚鎖水、平衡PH值、抗氧化等等,
難怪擦完覺得好水嫩!!!
 
 
thumbnail_IMG_6287.jpg
產品擠出來是不會流動的白色乳液狀態,
延展性好很好推開,
不但吸收快速也非常保濕,
適合沐浴後當保養品天天使用,
皮膚容易粗糙的地方可以加強按摩。
 
 

thumbnail_IMG_6288.jpgthumbnail_IMG_6289.jpg

 

 

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款乳液,

我只試用1天就有感了,
真的才1天!!!
相信這個冬天長期使用下來,
我的皮膚就可以乖乖度過這個冬天囉!!!
強烈推薦給敏感肌的捧油使用喔!!
有興趣可以去賣場看看~
111.jpg
 
 

(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)

 

 

 

Find Me Here】:

icon_YOUTUBE.jpg

icon_IG.jpg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