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60632-p.jpg

今年初過年的時候,

女兒就掉了第一顆牙(下排)

她目前5歲半門牙已經掉了四顆了,

下排還有一顆搖搖欲墜,

我總覺得她這個年紀換牙換得有點快。

 

回想我小時候我的父母對於牙齒保健觀念並不像現在這麼普及,

我還記得我媽媽跟我說吃甜食會蛀牙,

但吃鹹的沒關係,

這完全是大大的錯誤啊!!!!

只要吃東西食物殘渣就會卡在牙齒,

若沒有做好清潔口中就會形成酸性的環境,

形成牙菌斑造成蛀牙。

因為自己本身小時候的經驗並沒有把牙齒照顧得很好,

所以現在當媽了希望我的小孩不要有我小時候的缺憾。

 

 

P1160606-p.jpg

 

以下是我的個人經驗,

照顧牙齒只要有這三步驟

基本上大概八成以上都可以有一口漂亮的牙齒跟健康的口腔,

而且大人小孩都適用這個方法分享給大家,

那就是oh care歐克威爾的兒童口腔三部曲:

  1. 清潔牙齒 (刷牙)
  2. 漱口水
  3. 口腔噴劑

口訣簡單到孩子倒背如流~

<<兒童牙膏刷刷牙、P113漱漱口、嘴巴噴噴34下、蛀牙細菌遠離我!!>>

 

P1160592-p.jpg

刷牙真的是一門學問,

而清潔絕對是預防蛀牙最根本的方法,

所以這一點真的很重要!!!!

若可以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,

也就是用【貝氏刷牙法】就可以好好地將牙齒清潔乾淨了。

所以我女兒一天會刷兩次牙(/)

當然有使用含氟牙膏更能幫助預防蛀牙。

 

 

 

P1160597-p.jpg

刷完牙使用漱口水不但可以維持口腔清新,

還可以幫助保護牙齒健康。

我女兒目前第一次用漱口水,

我給她試試歐克威爾(oh care)這個品牌。

他們家的口腔產品有個特別的成分,

與人體組織相似的,

就是美國專利 P113+抗菌胜肽成份,

可溫和對抗超過 40 種細菌,

包含口腔牙周及蛀牙菌種,

幫助我們防護口腔。

 

 

P1160637-p.jpg

我選用的這款漱口水是兒童專用的,

而且還是baby shark的聯名款(原味250ml)

我女兒一看到外包裝就超級興奮了!!!

 

P1160647-p.jpg

P1160650-p.jpg

IMG_3351.JPG

這個味道很溫和不嗆辣,

降低小朋友的排斥感,

刷牙後使用漱口水能深入齒縫加強清潔。

而且這款連新生兒寶寶都可以使用唷,

幫助清潔他們口腔的奶味。

我自己也有試用一下,

漱起來沒什麼味道,

只有微微的幾乎沒感覺的甜,

漱口的過程中會有些許泡泡在口中產生,

吐掉後不會有任何涼感,

所以完全不辣!!!

 

當然小朋友使用的產品一定要非常謹慎,

歐克威爾的商品有五大無添加保證:

無酒精、無防腐劑、無三氯沙、無氯己定、無添加有害化學成份

寶寶使用好安心。

這邊也提醒大家,

使用漱口水這個步驟不能代替刷牙唷!!

刷牙是最基本的不可省略,

只要小朋友長了第一顆牙就要買牙刷幫他們清潔牙齒,

並讓他們習慣刷牙這件事!!

 

P1160619-p.jpg

若外出不方便刷牙時,

口腔噴劑就是維持口氣清新的好幫手啦!

同樣的我用歐克威爾(oh care)baby shark聯名款兒童口腔噴劑,

我使用了兩種口味(草莓/百香果),每瓶7ml

成分一樣含有美國專利 P113+抗菌胜肽成份。

 

P1160622-p.jpg

這種甜甜的水果口味小孩真的是招架不住,

我女兒每次噴完都還想再噴!!

雖然這個一瓶大約可以噴400下左右,

但照她這樣吃完三餐都噴一下馬上就噴完了啦!!

 

P1160599-p.jpg

IMG_3353.JPG

 

外出時除了帶口腔噴劑,

有小孩的爸媽別忘了還有防蚊液(當爸媽要帶的東西真的是不少耶!!)

一樣是歐克威爾的baby shark聯名款。

它的草本成份,

大人小孩甚至孕婦都可以用,

瓶身360度設計,

倒噴也沒問題,

且不含防腐劑、樟腦、薄荷腦及重金屬,

噴出來的味道有淡淡的草本味,

外出時噴在肌膚或衣服上,

驅蚊效果長達2小時以上。

 

 

P1160617-p.jpg

最近中秋節快到了,我逛了一下他們家的網站,9/1-9/30有中秋慶團圓超值組合,這個時候買超划算耶!!! 快去逛逛吧!

 

【oh care 歐克威爾官網 https://www.oh-care.com/

【oh care 歐克威爾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hcare.tw

 

 

 

 

Find Me Here】:

icon_YOUTUBE.jpg

icon_IG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